close

The Impossible POPUP shop vienna  

或許,

人類早已被默默的分好類了:

穿什麼衣服鞋子、背什麼包包、上什麼班遇上怎樣的同事、喜歡什麼樣的興趣、聊什麼樣的話題.....,

雖然沒有被強迫著一定要選擇什麼、和什麼人聚在一起,

但,

喜歡的東西、關注的事情、甚至講話的邏輯速度和笑點,

都已經被默默分好類、放好抽屜了。

和M出去、

就有一種「打開錯抽屜」(好想趕快關起來回家睡覺)的感覺。

他不停的抱怨工作薪水太少(問題是他一個健身教練上班時也沒做什麼)、公司太保守(那開放的公司你又不快點去考游泳執照然後進去、你不是關係很多?),

他不停的講著類似的談話內容(甚至連看完電影完全沒有聊電影、通通又給我跳回(無聊的)工作內容<-甘我屁事is only my os...i am so mean......//

我感覺悲傷的是:

恐怕他聊天的話題和生活的鮮度很貧乏,

要不然、我們都半年沒見了,

他講的內容怎還可以和半年前80%雷同?),

而我的生活在這兩個月神奇轉變以及心境上疾速轉圈圈的事情我我則是不知道要怎樣跟他說而且該從何處說所以選擇了不說。

 

 

重點是從來沒有看過便服模樣的他,

今天穿起便服來怎這麼矮這麼怪????

第一次發現原來有時候穿制服的人生還挺好的!

我不應該以貌取人(畢竟我不是美少女),

不過我今天的第一眼在遠遠地看到『疑似』是他時,竟然內心os:「歐天千萬不要是那一個@@」,然而就真的中獎了!

 

『還是我心底住的那個人還沒走掉?』

這是我默默在問我自己的話。

我不知道。應該是已經走了,畢竟我已經不再想念他了。

只是,

唉~能遇上像他那樣談得來的人,一生能有幾回阿~(兩手一攤)、

不過算了,關於這點他是不會董也不會珍惜的,

所以我只有放棄、默默離開。

 

唉。

我累了。

每次喜歡我的、

我都不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taview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